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慶祝相逢 紀念分離



隻身到了另一個國度
從入關出關待機轉機
每個過程都是開始與結束的縮影
就像是一場活生生的生命體驗營
在陌生與熟悉間
靈魂穿梭來去
細細品味

君說:懼怕和眷戀是剪不斷的思緒
天使寫畫談過的分離
有我的印記

親愛的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慶祝相逢
也代表紀念分離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親愛的,想輕輕的告訴你,不管生離或死別,告別,真的重要。

真正鬆手,才能輕安。貪著,就難。

在執著時放下,在有能力時提起。

擁抱是為了分離,能夠勇敢分離的人,才有勇氣再度擁抱。

賺錢和地位都不能永活在朋友心中,唯有愛是天人永隔後的唯一橋樑。

每一天,我與世界告別,用愛,如此。

這樣的道別,將心裡最深的情感表達,就是依依,就是不捨,就是盡情的道別離。

放不放下,一念之間,願不願意而已吧 !

請親愛的朋友們,珍惜身邊的人,圓個好緣,了無遺憾。

臨命前的三道:道謝、道歉、道別。

不想捨也不想得,只想靜靜安祥快樂的活到最後一天,是不是可以這樣呢? 生命自然存在,也自然離去。

5 則留言:

  1. 我有望君早歸的期待~再相逢!!

    回覆刪除

  2. 這樣想我喔
    我會平安回來的
    親愛的

    回覆刪除
  3. 話說分離即是為了再次相逢,哪怕是形式已不盡相同. 就如同{小靈魂一書}所說:{請記得我真正是誰?},即便自我迷失了,但在微乎其微的字裡行間或是偶遇,必有找到彼此的線索.請盡情享受愉悅的時光吧!然後再把這般幸福感染給大家ㄛ! 祝順風~~~ 君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君
    在你的隻字片語中
    讓人感覺到心心相映
    祝 幸福

    回覆刪除
  5. 有人說分離即是為了要再度相逢,若是真如此,我想..就不會有太多的不捨和倦戀了吧!
    我願意堅信這種想法
    任憑時間空間無常的轉移,也無法阻斷彼此間的連繫.就如同小靈魂與會太陽一書所述{請記得我真正是誰?}
    想像那些既陌生又似曾相識的感受吧!
    也許就是被我不小心遺忘的"他"也說不定ㄛ~~嘻

    祝旅途愉快!
    快點將滿滿的愉悅感染給大家喔!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