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賴皮曾說不太回答假設性的問題,這個觀點其實我滿喜歡,只是,生命經驗中有很多靈性的思維,需要透過一點假設,做一個輕盈,沒有生命包袱的回答。因為,是如果,所以,有一半的可能,是或不是。

一場合唱的音樂會中聽到這首歌曲,由一群中學生柔美的歌聲唱出。在一些特別的時間,腦海裡會出現這首動人的曲子。不知道是對合唱一直還有著特別的情感,還是柔美輕快的旋律或是一群年輕生命唱出這樣歌名的感動片段,讓我,很喜歡。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最近,宇宙磁場的變動,大地與人心,跟著變動著。親愛的,我知道最近的你,有一些困頓,不過,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歲月在你我呼吸間流浪
當終點抵達 那些想望休息了嗎?
身心在日出日落間耗轉
當無常宣判 你的心回家了嗎?
週遭一幕幕演出 不存在的陌生
尋尋覓覓哦
斷線珍珠 怎麼接失落的音符 怎麼唱?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我用溫暖守護生命 讓浪花留了痕
我用覺照守護健康 讓轉輪點了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QdUaoUfWc

3 則留言:

  1. Dear
    最近人生最了很重大的改變
    也下定了決心
    好好地去前進著
    或許我像個急著要去上各項才藝班的孩子一樣
    任信地向自己不斷地索求
    然而這都是為了自己 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
    我覺得很棒!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我想我現在己在規劃著此生的精彩豐富度了
    我深瞭我的胃口是很大很大的 ha ha ha ~
    感恩您的存在以及無私的分享!
    能夠與您相識我相信是一份殊緣~

    回覆刪除
  2. dear
    發心容易恆心難
    在往前的同時
    記得 愛 與 真心
    共勉~~
    祝福你喔

    回覆刪除
  3. 不錯嘛,還有明天,還有下一生,真是慈悲的如果~^^

    小豬也要轉行當冒險家了嗎~~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