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我很幸福











孩子和音樂的組合,總讓我哭點很低。那天在一個場合中,聽到了這首歌,很喜歡。一群天真的孩子們前,看到美麗的手語表演,聽到簡單動人的歌詞,美好不矯情的樂音。

回家後我和小鷹分享,他認真的聽著音樂,看著歌詞,有別於平日習慣嘻笑的他,
十分認真的說;
這首歌看來簡單,
要有點生活歷練的人聽來,才會懂。
驚奇地,看著逐漸長大的他,感覺,很有溫度。


親愛的,當生命讓我們相遇,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走過點點滴滴,就是美好。所有理所當然的擁有,能觸碰,能往前追,能聽到不同的音樂,能看到繽紛的色彩,能和朋友一起成長,能和家人分享苦樂,有老師指引方向,有未來可以實現夢想,就是幸福。所有理所當然的擁有,都是唯一,都值得感謝和祝福,值得感到滿足。


親愛的,請記得這個一起欣賞音樂的晚上,有你我心靈的交會,一個有你,有我,有樂音,有感動,有愛的幸福。


在這天災不斷,人事紛擾的世代裡,感恩,是一種讓人幸福的體質。

試試看,今天的你,有沒有值得感恩的事,是不是讓你,也很幸福 ?


我很幸福  詞/曲:吳嘉祥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手語教學版:我很幸福-手語版

2 則留言:

  1. 這首歌很好聽
    我孩子都會唱

    聽這到這首歌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你和親愛的孩子
    都好幸福
    因為
    妳們 懂得
    祝福你 幸福平安快樂健康喔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