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分享歌:很幸福

昨天在課堂上分享這首歌
是送給孩子國小畢業的歌
也希望未來的告別式上
孩子可以再將這首歌送給我

~很幸福~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再回顧 未來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哪怕現實殘酷
別讓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最真的祝福

歌的連結

2 則留言:

  1. 親愛的RITA老師 :
    拜讀您之文情並茂的心靈書寫與寫畫曼陀
    更令我有所省思及啟示
    謝謝您這一年來辛勤費心之引領
    在我與自己相遇相逢後
    讓我發現了不一 樣的自己
    謹以此歌詞獻給美善的您
    以表我對您無盡之感恩!

    [妳打開我眼睛]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明緞敬上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明緞
    好謝謝妳的這首歌
    好美
    希望我能像這首歌的美好一樣
    也因為有妳的溫暖及用心向前
    讓我的生命顯得有意義而美麗
    加油
    明緞
    相信有一天
    這首歌也會成為妳的主題歌
    帶給自己和更多的生命如此動人的激盪
    歡迎妳來
    希望你能常來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