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飛不走的天使



這一年接了一個任務。

和一群熱心的女人,一起學習,一起付出,這個任務有點難,因為處在環肥燕瘦中,對我而言,有點害羞。也不知道上天為什麼讓我就這樣進入這個世界,媽媽,這個角色,原本只是我和孩子間的事,現在卻不只這樣。

帶著一群著女子,也不該說是帶著,說是穿縮著比較貼切,彼此各有所長,各補長短,年齡相差十歲上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的背景,有著不同的習慣,而我,其實有些害羞,又不喜歡責任。熱愛自由的我,常想望著流浪,現在的生命中,卻充滿感動的責任。

我曾經畫下一幅天使,天使的翅膀被一道美麗的光包圍,無法飛去,

我問天使 :祢為什麼不飛?
天使說:我被光包圍了!
我說:你為什麼不離開光!
天使說:因為,因為我愛他。



生活中包圍你的光,是你要的,或不是你要的,或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那裡,關於這點,我越來越可以清楚。

這個任務最難,就是祂充滿使命,不只是一件件待完成的工作。我不能一如以往,只做我想做的部份,因為使命,讓”不得不”存在其中。就像那道包圍著天使的光。我感謝生活中的”不得不”,有時這樣,生命就勇往直前

有一天,我問老天爺,對我的生命有何期待,我得到的是
「從心靈裡,結合所有的愛,全心全意愛人,這就是和諧,就是平衡。」

真的,老天爺,對於愛,我沒有任何抵抗力,就是相信。

順利的卸下任務,傳承下去,我完成了承諾,感謝這些時日在我身邊所有溫暖的靈魂,我充滿感恩和驕傲。希望,愛與無私,繼續下去。

感謝夥伴們的包容和支持,這一年,將寫在我精采曼妙的生命中。

2 則留言:

  1. 親愛的文婉老師:
    我喜歡你,也一直默默的欣賞著你. 在學習的過程裡能有幸受你的指導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我更想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你曾給我的簡訊一直珍藏在我的手機裡,對我來說那就是一道光一股能量加持著我. 你並不是一個飛不走的天使,而在我認為你是個帶著光一起飛的天使, 只是原本想飛的路徑改變了,對嗎?
    文婉你外在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而內在更有著一份充滿愛,願予布施他人的美你知道嗎.
    文婉~你真的好美! 加恩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加恩
    妳說的真好
    我喜歡帶著光一起飛的天使
    天使發現光是祂的所愛
    帶著光飛 也和人們分享光照出來的溫暖
    有空我會再將祂畫下來
    屆時一定與妳分享
    加恩,妳的智慧和光
    也是上天給予的禮物
    相信世界也會因為妳而更美好
    好好照顧好家人,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心.
    很開心和珍惜與妳的結識
    課程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要記得常來部落格
    我會等妳喔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