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白色情人節的情書~牽牛花

親愛的老師~牽牛花捎來白色情人節情書囉~

這禮拜我寫的個案是我們的種子老師~

因為疫情的關係,老師都戴著口罩,對於視覺能強的我只看到她的大眼睛,心像力強的我覺得好有殺氣,加上她的表達較簡短直接~挖嗚~老實說有種莫名的壓力。但她又和別的老師互動很好~~心裡竟有點小小的羨慕,不知道要怎麼樣和別人一樣,可以自在的和種子老師講話。

發現自己一進入團體會想要立刻和大家打成一片,想要趕快融入團體中,想要有歸屬感,在自己想要和她締結關係的過程,可能也造成別人的壓力與隔閡。

一直記得老師說過,安全感和歸屬感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發現自己的情緒變化是因為自己的接受器太敏銳,以及自己是需要認同感及歸屬感的,其實與種子老師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

發現了真好~為自己深呼吸著,而不是硬著頭皮、強硬著勇敢和她互動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最好的美意~是吧~~(love)(moon halo)

愛妳喔~啾~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