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鍋蓋來信

親愛的五色鳥老師

這個月恰逢一個忽如而至的疫情期間,各種相關新聞滿天遍地,真的是有種幸虧學過正念心教養的慶幸,能夠盡快意識到自己被某些擔心或是恐懼所擾,能夠借助呼吸,關注壓力點,減少信息輸入,讓自己平靜下來。一早的冥想時間只能進行到5分鐘,身體掃描後還是身體會緊繃,本月的睡眠質量不高,中間易醒,可能和遲睡有關。這個月真正和孩子們成為並肩的夥伴,共同宅在家裡,但是因為上網課,同時也因為孩子使用手機的頻率過高,特別是她會特別關注某類社交軟件,自己積粉的情況等等,發生過衝突,而且宅家宅久了,的確也容易生出一些煩惱的情緒,但總體來說,還可以。這個月讓我興奮的是,我的新事業,媽媽人生學校啓動了,花了一些心血在上面,連接了一些朋友,在這過程中,透過實踐,愈加發現老師講的都是很真理的內容,比如成功經驗,比如深度理解才能產生尊重等,還有真的是發現朋友們的確有各種各樣育兒以及自我支持方面的困擾,借助老師曾授予的心法,真正去影響與幫助到別人,這種感覺讓我很快樂。


老師的心教養真的是越實踐越有收穫,完全經得住時間的考驗,鍋蓋因此終生受益,特別感恩,也因為能夠真正去接納自我,才有重新去開闢一片天地的可能,而通過自我的認可與踐行,當去把這份愛做傳遞時,才知道正念心教養的良苦用心,原來我真的可以去影響和幫助到他人,這種感覺很快樂。

也感謝老師的惦記,我的那位朋友在商界算挺成功的,上次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平時很強勢的人,因為遇見老師而感化而激動的那一面,我影響不了她,她需要更高層面的人來提點她,她會願意等到和老師再相遇的那一刻,不管是春暖花開之日,還是秋葉飄零之時,而心教養之花,我相信也會重新綻放出光芒。

祝您及家人,八色鳥婆婆,小獅子
健康平安

再次感謝老師。

愛您的鍋蓋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