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颱風天裡的感動



風雨聲中,五點四十分醒來。

巧合,再次分享,另一個五點四十分的雲。

下午,討論著地藏經的故事,討論著慈與悲,討論著願,從眼神裡, 我看到恢復。
這幾年, 發生,很多,多到超過他的能量可以負荷,亂了,慌了,一段時間。我能做的,也只是陪著。 近些日子,我避開眼神,也不想影響轉變中的自己,但是,今天,在他的眼裡,我看到恢復。

親愛的,生命的軌道,其實是十分精準的,你有沒有發現。不禁再次感嘆老天爺的用心良苦,可得更仔細思量和實地實現去經驗,去身體力行,才不枉費。

窗台外的風雨,時大時小,颱風天裡,陪著孩子們再看一次長江七號,一部周式無俚頭的笑料,只是這樣的娛樂片,還是讓我紅了眼眶,小小的孩子,唯一的依靠,即使是窮途潦倒,一份愛,怎樣也不該離去。上天沒辦法照顧所有的人,所以派了親愛的父母在身邊,不管是怎樣的父母,都是唯一。愛,還是讓我感動,而且感動不已。我生命的質量,就是這樣,沒法改變。輕輕地抱孩子在懷裡,生命相依,是一種安排。有機會愛你,生命相伴,也是一種安排,你說對嗎?

不管,在那裡,做什麼,心,十分清晰。

原來,是這樣,我又多懂一點了。

親愛的,你生命的本源是什麼? 什麼會令你感動 ? 你問我,感動是什麼樣的感覺ㄚ ? 就是心底,酸酸的,暖暖的,甜甜的,輕飄飄的。 你呢? 你的感動像什麼 ? 上次讓心感動是什麼時候呢 ?

心,動了,就不會停止,不會冰冷,不會沉重。

下週起,基金會的志工培訓課程也陸續開始,週二前往蘆洲,週四留在台北東區;其他時間,老天要我經營學習的任務,我也會繼續努力;當然,我沒有忘了天使寫畫一二班和新夥伴們貼心的等候,我都有記在心裡,近期就會通知大家。

一起走過生命,讓愛流動,讓心感動,真的美好,對不對啊 !親愛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