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遇見天使

經過好幾趟光復南路的小巷子裡,一個可愛又熟悉的角落<故事角落>,有個可愛的天使,帶領著小小天使們,發現學習的美好,不同的孩子們的眼光裡,有著一樣的盡情快樂,我的孩子們和我,也在這裡留過大大甜甜的笑容.

中午,終於有機會和我最愛的Miss Lia 一起吃飯,聊聊我們的生活,聊聊生命價值,聊聊我們一樣不受拘束的兒子,聊聊我們愛的和不愛的,我愛她應該勝過我的孩子愛她吧!哈!

一段時間 ,我就會想念她,就像一時失散的天使,再次相逢,知道她在她好,也給我所堅持的信念一些力量.

這幾年我投身社區的兒童小型團體輔導,也走進成人成長的課程帶領,我有幸帶領著生命,放下生命的厚重包袱,坐下來,喘口氣,有整理的勇氣,輕輕捨去,而後意外發現,生命的無限可能.

Miss Lia 輕輕的說:「何不整理一個部落格? 」她有一個很妙的說法:「 ...有一天,我們不小心離開這個世界,部落格卻有可能繼續存在...」,很妙,對吧? 我喜歡這個另類的想法.

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就要開始.

1 則留言:

  1. 很被愛的rita,
    恭喜開工,好新鮮!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碰面之後,延續對索生命的探索。很好耶!
    謝謝放我在你的第一篇,很很很榮幸!
    昨天離開咖啡館後,我就想應該叫做「收翼」,不是「折翼」,折翼好痛。
    角落lia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