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記事:小鸚鵡的數字朋友


八色鳥婆婆問我:妳有沒有覺得妳的學生都很愛妳?
我說有。

謝謝所有的愛。五色鳥隨時感覺在愛裡受到祝福。
我想,是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愛、相同的愁、相同的感動和相同的心痛。
我們喜歡祂的笑、專注的眼神和乾淨的心靈。心疼祂的被誤解、不當對待和無法盡情伸展自己。
祂是大地之母。祂是每個全新的生命。

⋯⋯⋯⋯⋯⋯⋯⋯⋯⋯⋯⋯⋯⋯⋯
在我們邀請大家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時,小鸚鵡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人群裡一陣尷尬。我笑著讓她坐在我的懷裡,像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她安靜的擦乾眼淚,悄悄的跟我說:「森林的光好美。」就這樣她坐在五色鳥的腿上完成了第一個活動。
接下來幾天,小鸚鵡最喜歡的事就是笑著看著我頭上和胸前的五色鳥。她也喜歡和我聊著她的數字朋友。她說她以前喜歡4,因為4的聲音很好聽。現在比較喜歡10。6和8很會打仗,他們會帶著不同的武器。
五天之後在分離前夕,小鸚鵡為每位參與的夥伴畫了畫相,每個人的圖案里都有個數字 。她說五色鳥是7,她喜歡7。
親愛的小鸚鵡,我愛妳,期待看著妳健康快樂的長大,相信妳甜甜的笑和豐富的心靈,必定能讓這個世界更美更好。
⋯⋯⋯⋯⋯⋯⋯⋯⋯⋯⋯⋯⋯⋯⋯

親愛的你,我也愛你,如同你愛我一樣。期待看著你健康快樂的經歷生命的每一刻。
相信你,必定能讓這個世界更美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