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平安回來

每經歷一段生命,都感恩老天爺,自己深深地被祝福,真的感恩。

親愛的,我平安回來了,帶了滿滿的愛和能量,回來了,感謝你在我遠行的這段時間給我的愛,祂讓我,一路順風。

生命中好多獲得,因為,沒有期待,更顯美好。

傻傻的,卻也滿滿的。像我的人生。




生命記憶多了布達拉宮的雄偉,多了青藏高原歌聲相伴的美麗布宮夜景。回程時,因為夜了,叫不到”打滴”(taxi),只好協議旅伴兒們邊走邊瞧,這原本兒只要30分鐘的路途,因為高原反應,邊走邊喘,摸黑,足足走了一個小時,才回到酒店;在此要感謝同行的大嬸、大理花兒和朱小花兒的陪伴。



生命記憶多了世界第一高峰的夢幻身影,其實,此行前,著實無知的不明瞭珠峰就是小學課本兒中堂堂的聖母峰,這趟行程沿路美景已讓我驚聲連連,歡喜地學著荒野標客在五人吉普車上,聽著蘇師傅特兒準備的高原樂音,早玩得開心樂透,莫不知,眼前出現的就是傳說中神聖的珠穆朗瑪峰,雲霧間,眾人盼裡,珠峰夢幻身影,忽影忽現兒,出現眼前,盡是感動,無法言語。為了等待珠峰的日出美景,上了高海拔的絨布寺招待所夜宿,雖一夜輾轉,但與眾旅伴兒齊在高原星空下解放撒尿兒,還真是生命難得的體驗。




生命記憶多了讓我淚流不止如仙境般清澈動人的納木錯,雖然,風大如刺,日曬如灼,捧著湖水,對著湖心,我跪立著,仰望著天,眼淚直流,我望著分不清是湖水還是藍天的景色,感嘆生命的渺渺,感佩自然的遼遼,不可思議,仙境,仙境,已往矣,無憾,真的無憾;

生命記憶多了妙語如珠,字字禪味兒的劉導(當地導遊)相伴,真情爽直貼心的小葉子領隊,還有這一夥兒逗趣認份的旅伴好友兒們,該怎麼說呢?

每經歷一段生命,都感恩老天爺,自己深深地被祝福,真的感恩。

等精彩的相片兒齊了,再給親愛的你,接著說各個美麗的故事,你說好不好呢 !

親愛的,我,已平安回來。

(後記:照片為嘉義朱老師小花兒攝)

5 則留言:

  1. 親愛的!
    您回來啊拉~
    我今天(算昨天)第一次揉麵團喔!
    我要開始真的學做麵包和蛋糕了!
    換您等我~
    我要親手做個香噴噴的蛋糕和麵包來飽足您~
    這是我對您立下的目標ha ha ha ~
    ps:隨時歡迎您來家裡坐坐,我可要好好招待您呢,別忘了哦~ ^0^

    回覆刪除
  2. Dear rita:

    細讀著妳的分享與欣賞感人的景象,
    自己也不禁地,深..深...深呼吸,
    高山冷冽聳立,蘊藏著寧靜致遠,
    湖水冰心透澈,訴說著柔情慈願,
    人生至此境,真的無憾已!
    感謝妳"平安回來",
    感謝妳將生命的能量與善念傳遞著,
    祝福妳 平安喜悅

    回覆刪除
  3. dear 小豬&秀真
    謝謝妳們

    以為去了香格里拉
    其實
    從來沒有離開過祂

    回覆刪除
  4. Dear Rita:
    回來就好....
    想你ㄟ

    fe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