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329 碧潭空軍公墓悼念父親文~深深以您為榮


親愛的父親
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約會的日子
我依約定的帶著美麗的鮮花與您共享
我領著您心愛的妻子來到您的面前
懇請您庇佑她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懇請您庇佑所有您所關心的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感謝您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來
感謝您示範了即使短暫卻充滿智慧與勇氣的生命
感謝您化作清風陽光雨水大樹小草花朵與我為伴
感謝您將許多愛護我的人帶到我的身邊

我將盡力延續您的智慧與勇氣
我將盡力將愛與能量傳遞下去
我將盡力過好每一個日子
直到我回到您身邊的那一刻

我是您的寶貝女兒
我愛您
並深深以您為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