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感謝天父


忙了一天,躺在床上卻沒有睡意。

我親愛的妹妹,經過了將近四個小時的手術時間,一場超過預期的生產手術後,喜獲麟兒,母子平安。

並且,這一天是繼父的冥誕。

我為勇敢的妹妹和可以超脫生死的母愛,感到驕傲,也為這上天賦予的新生命,送上深深的祝福。

臨走時,有位小小的男孩和小獅玩耍著,我看著他清澈的眼睛,蹲下身子,和他一樣高度地問他:是不是媽媽也在這裡生了小北鼻。他認真的回答我 : 媽媽的北鼻,在做羊膜穿刺的時候,回到天父那裏去了。他認真穩定的神情,一直在我腦海裡無法抹去。沒有信仰的我,忽然,好感謝天父,感謝天父讓一顆小小純淨的心,如此平安地接受生命的來去。也要祝福這位小天使的母親,身體健康,心靈平安幸福。

生命來來去去,在粉紅色的小小包巾裡,包裹著每個美妙的新生命。你與我,和身邊的每一位親愛的好朋友,都是這樣獨一無二的來到這個世界,等待著經歷生命的點點滴滴,親愛的,好好把握每個愛與被愛的機會,這一切的相遇,看似理所當然,其實,都得來不易。

感謝天父,此刻,很想感謝小小男孩親愛的天父。感謝天父。

2 則留言:

  1. 合於天意 自然如意2010年11月22日 上午11:46

    失去後又擁有
    擁有後又失去
    學著看淡這一切的過程
    已懂得該看重的是~~~
    珍惜每個擁有
    感恩每個失去

    回覆刪除
  2. 謝謝合於天意自然如意

    珍惜每個擁有
    感恩每個失去

    每個片刻組成就是永恆
    永恆與失去
    其實彼此相依
    http://ritamandala.blogspot.com/2010/09/999999.html

    祝福你 快樂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