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336愛奇兒日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你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你相作伴 與你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你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主連相倚」





四年前才開口說話的自閉兒李伯毅,清秀的少年臉龐,純淨的眼神,一抹淡淡的微笑,熟練地彈起吉他,用自然的嗓音,唱出這首歌獻給媽媽,開口第一句「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眼眶的淚,無法停止。

今天的336天使心愛奇兒嘉年華遊行及愛心音樂會,匯集了一萬多人在現場,天空顯現出一種不可思議,在市府廣場中央的天空裡,透出一道陽光, 像聚光燈一般,照著集合在廣場的人群,而延著101,市議會,信義誠品等週邊大樓的天空,卻,烏雲密佈。第一次這麼直接地感受到老天爺熱烈的愛,愛著這群鮮少上街頭,有特殊兒家庭的每一個成員。

老天爺的愛,直接,熱烈,不躲藏,彷佛提醒著人們,每個愛奇兒都是寶貝,每個愛奇兒的家庭都是天使的家,需要更多的愛與陪伴,不要讓他們成為社會的邊緣,獨自承擔,默默哭泣。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看到愛奇兒家庭的無助,今年起每年初春三月的第三個星期六(336)定為愛奇兒日,盼望特殊族群更多被了解與支持。老天給與我們愛的能力,期許我們用雙手及感恩的心,將溫熱的愛,交付出去。

現場有許多團體及大專院校學生,裝扮著不同的樣貌,有巨大的蝴蝶蜻蜓,雪白翅膀的天使,拉拉隊表演,太鼓,口琴,弦樂團,布袋戲,太空美少女,扶老攜幼,揮舞著愛奇兒旗緻,佈滿著愛奇兒汽球,手中喊著:「336 愛奇兒,愛奇兒336,go go go ,加油!」。陪著身邊的愛奇兒們,讓他們與大家揮揮手,笑意在友善及支持中流動。

親愛的,如果你錯過了今天,明年此時,請你一定要記得,帶著家人,看看這個世界,看看自己,你將會感恩多於抱怨,讚美多於責備,希望多於失落,快樂多於憂愁,你將會知道,你所真正擁有的,遠比你所知道的,多‧很‧多。

感恩今天所有參與活動的光寶夥伴們,感恩智庫講師們事前與現場工作的協助,感恩有這個機會讓愛再一次流動,感恩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  感謝你,一直,在我生命中。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TUttsOg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