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親愛的好朋友們


2010 年 新年快樂 !!


Rita 衷心祝福你


在嶄新的一年裡


平安幸福  健康快樂  心想事成!


咱們繼續攜手一起體驗人生 發揮生命良能!

3 則留言:

  1. 親愛的Rita:

    願與妳繼續做自己與別人的 天 使.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Dear Rita,

    我收到你的 X'mas email了, 謝謝你還記得我!! 我已快要 "學成歸國"了 :) 回國後到時再跟你約出來喝個下午茶. 你的部落格一直是我的心靈支柱, 陪我伴過每個低潮的時刻,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Happy New Year!! May your 2010 be filled with love & happiness.

    E.

    回覆刪除
  3. Dear E:
    等你
    相信
    一定收穫滿滿
    Rita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