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守著陽光 守著你



「讓我摯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倉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守著陽光守著你」

一代音樂才子李壽全,近幾年來,淡出流行歌壇,投入慈濟人文的音樂製作,作出許多一樣動人的作品。在他的創作過程中,其實,很少有情歌,而這首"守著陽光守著你"是其中的經典。這首歌曲在當時,配合著一部校園的愛情故事電視劇,當時的年紀小,不懂著其中的意思。 好多年後,聽來,開始明白。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倉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守著陽光守著你」

小鷹最近戀愛了,忙碌的學校生活中,每天回到家,還是欣喜雀躍,容光煥發。愛,是人生永遠的功課,很開心,這新的一堂課,已經在他的生命中開始,衷心祝福他,好好體驗這一切。學會愛,真心真意,全心全意,義無反顧的愛過,就懂得珍惜和感恩。也許感動,也許受傷,也許接受,也許付出,愛過,就會多明白一些。

在這樣陽光躲起來的濕冷冬天裡,親愛的,有沒有人為你守候著陽光,讓你有著永遠暖暖的心。你願意為誰守候著陽光 ? 讓他也永遠有顆暖暖的心。

衷心祝福你 幸福快樂 !





歌名:守著陽光守著你,作曲:李壽全,填詞:謝材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zuIR_46ig
(天下演唱會版)

4 則留言:

  1. Dear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很久沒有在妳的網站留言 以及 與妳聯絡
    其實自己的心情起伏還是很大
    加上最近我們快要搬家了 心中有點不安
    (我每次搬家都會這樣子@@)
    不過最近我學著感覺"慢慢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去想到我要正視自己的感覺 要瞭解自己的感覺 並且承認 甚至擁抱感覺 (當然我還沒有去做到拉...呵)

    或許現在的自己沒有把握我們目前的生活狀態,就走一步是一步!
    但心想,心中抱著感謝與感恩,並且相信上蒼的安排是有原因的,是要引導我走上自己的路上!
    自己的心也就安定了點.

    心情起伏不定,但我相信妳說的真愛!
    上天的真愛!我們的真愛,充斥著我們周圍!
    唯一先把自己的真愛給啟動 那份心中愛的能量才能流動出來! ^^"

    回覆刪除
  2. 哇塞,妳們家不是猛禽就是猛獸耶

    回覆刪除
  3. 是囉
    我誤闖叢林
    還幫忙養大呢

    回覆刪除
  4. dear wen
    很高興你來
    今天有朋友也計畫搬家
    我恭喜他新年有新家
    也恭喜妳新年有新家
    每一天我們的身體都在更新
    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自己
    如此一來
    每天都在搬家著

    心安就有平安
    心安就有平安

    忠心祝福親愛的小豬
    心安 平安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