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去西藏

昨晚克翰的演說順利進行,在他風趣又流暢的講演中,彷彿親身經歷他的生命,看到了生命有苦有樂,有跌跤,有愛,有站起來的力量。人生真正的成功,並不在生命的一切一帆風順,而是在面對困難及失敗時,心中有愛,依然充滿希望。說得容易,做到難,克翰可以,我們也要行。

小豬妹妹也來,在她農曆生日的這天,她說收到了很棒的生命的禮物。很感謝這些生命能量的交流,要不是去年年中生命的變化,要不是因此參加了特導培訓,要不是與他徹夜長談,要不是傻傻地從台北開車到新竹幫忙小豬搬家當,要不是匆忙趕去捷運站等克翰,要不是發想邀請克翰來培訓課演說,這一切的交流就不會用這樣的形式發生。而在去年當時,也不會知道將用現在這樣的感恩心情,去西藏。

昨晚還收到可愛咸的禮物,一件件像小朋友收集珍寶般的分享,每張卡片、照片、心型石頭、木塊,都有一個故事和真心,我會帶著那香香的咸式精油,在身體不舒服或想念的時候,將祂充滿我的身體,這樣的祝福和情誼,就像上面寫著的保存期限一樣:無限期,親愛的,謝謝可愛的妳,記得要照顧自己。

出一趟遠門,收到很多祝福和支持,親愛的,很謝謝你們,我的生命,因此,很飽足。

家人們等候我回家,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包容,我很幸運此生,想有的都有了。

有一回,賴皮問我夢想是什麼? 我說:已經在夢想中。我活在愛中,傳遞愛,有一天,微笑完成此生。

2 則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