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練左腦

有感右腦發達,左腦萎縮,這些年,從事的活兒,都在練右腦,練出了敏感度,感應力,無限大愛的能量。

上陽明山,在農田裡望著動人的落日,聽聞著風聲和微微的雞鳴。士農工商,真的是樣樣不同。我來自一個讀書的家庭,也一生好好讀書,以為生命轉彎成了右腦工作者。一個轉彎又把我帶到新的地方。

李大仙的研發超強,我的好奇心超強,又不怕多問丟人,這一問一答中,很多商品就一個一個生出來了,生了這麼多怎麼辦? 得有人幫忙介紹給這個世界。 我也不知怎了,成了首選。就這樣,半推半就,也一些時日,看來,這樣下去也不成。

發現這樣不成,是因為發現自己的右腦左右了大部份的思考。小兒弱視,有一種治療方式,就是將優勢的眼睛蒙上,硬是強迫弱的那眼,多多使用,多多練習,弱視是一種先天性的眼球發育緩慢,透過這樣的練習,讓發育慢的眼兒,得努力幹活。我的左腦,年久失修,右腦又強健靈活,所以,我得下定決心,放右腦個假,好好練練左腦。

這樣說,很沒道理,不過,也是個歪理,有用就好。

在報上看到一個”對垃圾負責的人”,用一年的時間,找尋”不丟垃圾看看對生活會有什麼衝擊?”,生活中有很多遊戲的方式,讓生命往前走,並且有趣味。所以,不會那樁,練練左腦,然後增加點趣味,當個不同的人,以我的聰明才智,不用太久,左右雙全。

365 Days Of Trash
http://365daysoftrash.blogspot.com


這會兒,練好了,發現,用心無敵。所以,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