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天使心

媽媽的心,軟著又得學著硬。
剛剛發信給一位好朋友,說不上來,認識一年多,相處不長,陪伴著寫作,陪伴著生活中的發生。覺得靈魂裡是互相瞭解。 孩子,忽然,進了急診室。忽然,得知孩子罹患糖尿病。忽然,孩子要開始一生與胰導素注射共存。忽然,好好活著的理由,就是好好活著,成為孩子的依靠。忽然,發現,有些發生,只能接受。朋友選擇堅強,她說:” 孩子在他軟弱無助時,媽媽的確要比他堅強樂觀,只是有時為了他好,也不免狠下心讓他獨自摸索,這點對我而言尚待學習。”,親愛的,媽媽的心,軟著又得學著硬,最難。 淌淚又得微笑,也難。 妳是天使,一定可以。 我希望能在妳身邊,心,可以互相依靠。 天使心,在她心裡。

有個長輩,鐵漢也柔情。
事業上叱剎風雲,呼風換雨,健康和生命受過威脅。活著,又有力量。對事情要求完美,對待生命要求完美,對使命也要求完美,不知情的人,戰戰兢兢,強求表現。對我,像是一條共流的水,由不同的支流,往同一個方向前去,看似獨立的河流,其實是匯流點還沒有到。任務,我有收到,也願意,請給我一點時間,對生命做一點整理,我會努力向前。婉轉的期待和提點的眼神。天使心,在他心裡。

有一群人,為著另一群人。
下午,要去接受<特殊自然體驗導引>訓練,有一群人,發現還有一群人,需要與大自然接軌,需要與大自然相會,而我,被一通詢問的電話牽引與他們相會。 大自然的律動下,每個生命都值得尊重與看重,生命的重量,在大地前,完全平等。慢走的蝸牛,和跳躍的蚱猛,享受一樣的日光和雨水,我喜歡這樣的平等和尊重,也很開心”尊重生命”這樣的題目,在協會裡,真的被看到,也真的被實現。很期待接下來的時光。一群無私付出又有熱情的人。 天使心,在他們心理。

親愛的,天使心常常悄悄的溜在你我身邊,你有沒有發現呢 ? 祂悄悄的飛來又飛去,輕巧巧的,你有沒有發現 ? 如果有,要不要與我分享,讓更多的人相信,相信天使,就是存在。

相信,天使心,就在你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