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真的入戲

好久沒有如此傷心了,我一夜難眠。

這個男人說我不愛他,我用生命在愛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

如果不是他,也許我早已決定浪跡天崖,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百般柔情,耐心等待,
如果不是他,生命也許早已有不同的景色,如果不是他,我將就是我,不是因為有他。

男人說:「妳越來越不瞭解我!」,男人說:「妳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男人怎麼可以如此可惡,傷我的心,一顆如此真又如此脆弱的心。

男人經過了一個白天後說:「…如果不是你後來說了些柔軟的話,今天早上,我就決定自己出門 !」

我問: 「那以後再有衝突,你就要離家出走囉 ?」, 男人說: 「我是去上學耶…」

成為媽媽,真的入戲。

青少年,讓人又愛又恨又好笑!

青少年的父母,也讓人又愛又恨又好笑!

在此我要向我的母親致意,感謝她對我的包容和了解,感謝她愛過個倔氣十足的青少期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