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恩寵



親愛的寶貝們
很開心今生與你們相遇
有了你
我的生命
有了不可思議的親蜜

我們的身體
曾經
如此緊緊地相繫在一起
我向上天誓言
全心全意 守護你 滋養你
義無反顧

在與你相遇的時候
  已經決定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願意
用短暫的一生
盡最大的努力
讓你 健康 快樂 滿足 欣喜
 已經 超越 我的生命

這樣的約定
讓我從一個平凡的人
產生無窮的能量與愛
生生不息

女孩ㄦ從上天的手上
接下心愛的花傘
大大的傘  握在小小的手心裡
展開新的人生

晴天裡 
花傘為女孩製造出不同的影子
和女孩遊戲 
揮去她的孤寂

風雨中 
花傘為女孩擋風遮雨

當狂風陣陣吹起
女孩 
握著傘 吃力地 緊緊不放
跟著起飛 上上 下下 漲紅著臉ㄦ
女孩 依然 願意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今天是母親節
謝謝上天賜予我這個角色
也謝謝人生中
與我共同走過的
每一個生命

祝福 
同樣擔負著這樣重要任務的姊妹們
在今天
得到最大的恩寵
用愛孩子的

好好愛自己

2 則留言:

  1. 親愛的,

    好愛好愛妳
    好愛好愛妳的溫柔與穩定
    好愛好愛知道需要的時候妳就在那裡

    好感謝好感謝妳
    好感謝好感謝生命中有妳的相伴
    好感謝好感謝老天讓我們擁有最真誠的妳

    回覆刪除
  2. dear
    謝謝妳的愛
    這一路上起起伏伏也還好有妳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