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愛與訊息


思考著如激流般變化的生命狀態究竟有著甚麼原因與目的。

幾天之後的夜裡,讀到筆記本裡寫著的:
­
「他被安排在這一刻發生,目的在於扭轉我們的生命,把我們推向一個嶄新的、更具啟發性的人生旅程。」

「知識必須融合真實的體驗,在事件中觀照、靜心、給出愛,必須更信任、更勇敢願意為擁抱新事物而冒險。」;

「付出愛與信任是一種流動的過程。」;

「將愛的能量傳送給別人,我們自己就會變成一條管道,吸納來自上天的神聖能源。」

這趟遠行,思量著如何在理性與感性間傳遞使命與任務,如何在企業體與個人中找到平衡,如何將愛與前進的動力結合,如何在專業與社交中游刃有餘。開始發現不容易,就是上天下達前進的指令,還好祂交予了一個神奇的魔力,讓游移的心,安定。

「他被安排在這一刻發生,目的在於扭轉我們的生命,把我們推向一個嶄新的、更具啟發性的人生旅程。」

「知識必須融合真實的體驗,在事件中觀照、靜心、給出愛,必須更信任、更勇敢,願意為擁抱新事物而冒險。」;

「付出愛與信任是一種流動的過程。」;

「將愛的能量傳送給別人,我們自己就會變成一條管道,吸納來自上天的神聖能源。」

親愛的,收到愛與訊息,感謝祢。

7 則留言:

  1. 好好聽的音樂喔~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試著早點入睡
    讓你的靈與身體在一起
    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大姊姊您好!!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也只講過一次電話, 但會認識您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無意想叨擾您或把您牽扯進來, 因為感情的事理應由兩個年紀大到應該可以處理的人自己解決, 但無奈的是我只能用留言的方式懇求您幫我的忙~~您願意撥個時間和我線上聊聊嗎? 我絶不是個愛糾纏不清的人, 也絶不會是那種愛麻煩人又不懂進退的人, 我只單純想讓一段感情有個肯定的休止符,我只想清楚的明白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感情的事或許是沒有什對錯可言, 但有個開始總該有個結束吧! 好讓心的束縛可以得到釋放, 好讓一口氣可以呼吸順暢, 好讓身心可以停止等待與傷害...
    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是不盡相同, 或許我該接受對方是用逃避的方式, 或許我該理解那是出自個人的自由, 或許我該用自己的方式消化掉...
    但...真得很希望能透過~~唯一一個我和他共同的朋友, 唯一一個可以理解他做法的人, 而思想也夠成熟的"您", 讓我的心可以很快的找到一個出口, 讓我的人生路可以繼續走下去而不會有任何的不解, 無奈與遺憾...
    這篇內容千萬拜託您不要post出來, 也請幫忙不要跟他提起 ~~ 我只單純的想得到幾個答案, 曾有試著自己問他, 但卻無所回應...如果您能幫幫我的話, 真得感激您一輩子!!

    回覆刪除
  4. 小妹妹
    我收到你的留言了
    我的skypy帳號是ritamandala
    email是0216rita@gmail.com
    你的問題
    我們線上談吧

    回覆刪除
  5. 哇,小妹妹留言就有skype帳號
    我留言那麼多次都沒有…

    回覆刪除
  6. 哈~~
    這也要比,這會兒不是大家都有了嘛~~

    回覆刪除
  7. 五個月後再看到此文
    這一切發生的意義
    都如此的明白清晰了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