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給親愛父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父親
時間過得好快啊
每每在春暖花開大地一片欣欣向榮的春天
就提醒著我們一年一度的約會時間又到了
上周剛結束了一場美好的課程稍作休息後
昨天我一樣的開著車到花市為您選花
今年我選了如往年一樣的粉嫩玫瑰
又增添了一束淡雅的白玫瑰

女兒想讓您知道
女兒又長大一點點了
粉嫩的人生裡多了一份恬淡
這份恬淡將引領著我往人生另一個里程走去

媽媽依舊健康美麗
哥哥嫂嫂和女兒一家也健康平安
你所愛的和愛你的人都好好的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

雖然女兒尚未出生
您就為了國家犧牲
無緣與您同享天倫
但您的愛隨著暖陽清風細雨
都無聲的滋潤著我的身心

我愛您
謝謝您
並深深以您為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