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基因裡的深情~祝媽媽生日快樂~





有一種深情,來自基因裡的記憶,沒來由地存在並源源不絕。我有,黏著在生命裡,甜甜的,暖暖的。

今天是親愛媽媽的生日,要祝福她身體健康,快樂飽足。謝謝我的母親,謝謝她給我一份厚實深情的愛,讓我有著快樂與感動的能力,謝謝我的母親,謝謝有她,讓我回到這個人間,可以愛,也可以被愛。

我想起今年夏天在山上與一對母女的巧遇。第一次看到她們母女,那時的她們對峙著,兩個人都紅著眼眶留著淚,淚裡盡是媽媽的委屈和孩子的恐懼。起因是孩子剛到山上,艷陽天裡貪著清涼的水和藍天白雲,玩濕了衣褲讓媽媽操心,操著的心轉到口中,成了責罵惡言相向,對峙,就這麼開始,並,難以結束。

夥伴們不明白是怎樣的處理能讓幾天的相處後,愛與深情展開並流暢,笑容與甜蜜回到親密的關係裡。其實,接納,等待,給出,支持,單純的愛與被愛,無敵。

她小小的身體,緊緊地,沒有保留地擁抱著我,我靜著心也全心全意地擁抱著她。孩子的擁抱有著宇宙無敵超級的能量與威力,而,幸運的我總是能接收得到。臨別的依依有著真情,那樣的溫度將在彼此的生命裡記憶著。

純淨的愛在孩子心中,是全天下最真最美最沒有保留,好愛這樣簡單又飽滿的愛與世界。親愛的孩子們,好愛妳們,好愛妳們心中的純淨,眼中的相信和臉龐的真誠,謝謝妳們,謝謝老天,謝謝自己。謝謝媽媽,謝謝有你,讓我回到這個人間,可以愛,也可以被愛,才能與你相遇。

有一種深情,來自基因裡的記憶,沒來由地存在並源源不絕。我有,我知道,你也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