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天使寫畫春季假日班-老樹的一封信



奇妙的緣起,兩天的天使寫畫春季假日班在洵洵春風和濃濃白霧裡圓滿完成。感謝天使們的相遇,在此,分享 與老樹的奇遇。

「親愛的,你好嗎?
你已經長這麼大了,看起來很健康,生活應該很好吧~但我有多想念你! 也許你已經不記得我,而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最愛聽故事,有人陪伴你~照顧你的心,讓你可以展翅飛翔去到最遠的地方,然後,總在你最累疲倦時可以安心降落停泊~你今天來到我這裡,經過許多世紀,你今天終於來到我這裡,我多麼榮幸能讓你依靠,唱首歌給你聽,讓你度過這美好的午候~原來你也有脆弱和不安,可是,親愛的,請你永遠記得,當你願意時,把心開啟,我將再度回到你的生命中,來到你面前支持你,我默默在這裡,在每個有你的時空裡,永遠使你安心,你就去飛吧~你是最棒的,最令人驕傲的女孩。我今天特地的為你唱首歌,有風的舞伴,有鳥的和鳴,你看,你不孤單!只要你願意我隨時都在。相處的時光很快樂,也很短暫,我知道你即將回到你原本的地方,你坐在我身上時輕鬆自由的神情是我最喜歡的,我要你知道你是如此重要,就去飛翔,悠遊在那聊闊的天空,直到你再度累了,倦了,你會知道我永遠都在這裡。我唱一首歌給你聽,沒有譜,沒有詞,但他總會縈繞在你心中給與你要的力量,永遠都支持著你,我也看到你看我的表情,剛開始的喜悅,在我身上的安然放鬆,沒有再聽到你打噴嚏,沒有流鼻水,我治癒你了,我真的感到很開心,今天是一個多美妙的日子,我們相隔這麼久之後,再度相見,我能為你有如此的貢獻,帶走妳身上的所有壓力,今天我能給你的就是快樂”!

H讀完這封來自大樹的告白後,眼眶溫潤滿足的微笑著,彷彿無限的生命力量已經植入她的心。感動和愛,無所不在。親愛的,你是否已經與生命裡深情的老樹相遇,真心真意的相依相伴守護著,支持著生命該完成的一切。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保有純淨的愛與感動的能力。

2 則留言:

  1. 我好開心~可以與所有有緣分享我的作品文章!我也很願意RITA把我的名字SHOW出來~我又感動落下眼淚!再次閱讀這篇文章,我心中激動萬分~那天的種種彷彿在我眼前重現,所有的體驗又回到我的所有細胞裡滋養著我,不停息...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喜涵
    謝謝你的願意
    你有一個美好的名和心
    祝福你
    喜悅的心
    永遠蘊涵著深切的愛意
    愛妳的Rita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