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詩賞:他


他 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來去
我知道  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角落裡  才能
從容地寫詩  流淚

而日耀的園中
他將我栽成  一株
恣意生長的薔薇

而我的幸福還不只如此
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
我知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席慕蓉
1980.3.1


3 則留言:

  1. 好巧前一陣子才看過這一篇!!今清晨裡的雲很綿絮,很詩情很浪漫,祝:有著浪漫的好天~

    回覆刪除
  2. 真是心有靈犀~~~
    也祝福妳在這樣浪漫的日子裡
    平安喜悅喔!

    回覆刪除
  3. 不知怎麼地太常和妳有心有靈犀到只想放在心裡頭溫存沒讓妳知道耶!!那種很有伴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