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男女授受親不親

親愛的,生日快樂!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他永遠的28歲生日,這樣也好,因為如此,我也就可以永遠25歲。不小心一算,相識也已經17年了,我和他可以聊天談地,曾經感情的事讓他天昏地暗,職場上的鬥爭讓他有苦難言,唯一沒變的是,他的身邊有好多關心他的朋友,一直沒有離去。

我和他的母親是同星座的人,我的母親和他是同星座的人,好多年前,我們在彼此身上看到彼此母親的心,也化解了很多對母愛的誤解;他愛過,哭過,傷心過,曾經在台北街頭打電話給我, 傷心, 到無法自拔, 現在的他,有自信, 愛自己,也更能好好的接受別人的愛;他找到一個愛他又能幫他整裡冰箱的好人,我看他越來越年輕快樂有自信;正在寫研究所論文的他,真的不一樣了,說起讀書,份外認真,被期望也成了另一種生命力量,這種力量在他心裡長大。

他貼心,細心,有耐心,長得帥氣,會說出好好笑的笑話,孝順又認真工作,還會做出讓人吃來全身酥麻的料理,如果需要,他按摩的功夫可是一流。很喜歡這位朋友,很認真活著,也找到自己快樂活著的方式。這些年大家都忙著自己生命中的事,但覺得心還是在一起的。 好久以前,曾經有人看不慣我們親密的勾肩搭背,總覺得男女授受不親, 哈,親愛的,你知我知, 我們都不在乎,這是份難得的情誼,對不對呢?

中午是在內湖一家餐廳Angel’sWing吃飯,和老闆小聊一下,是一家用心經營的餐廳,希望下次多點時間可以緩緩的坐, 緩緩的享受天使的心,天使寫畫和天使之翼相逢,也是美好。 只不過 ,廁所裡有小小的氣味,也許該介紹朋友除臭的「守護精靈」與他相遇,說不定就是今天上天的安排呢!

Angel’s Wing : blog.yam.com/angelswing07

2 則留言:

  1. 嘿!什麼時候多了一張自畫像?我今天才看到,原來你手下的自己是戴兩個頂的帽子!可愛!

    回覆刪除
  2. 哈,才剛放上去就被妳發現,是2000年畫的,
    當時,正和當時公司最高統帥開會,在筆記本畫下的,這樣妳就知道公司開會有多無聊了吧...沒多久,我就退出江湖,接著再沒多久,就和亭一起聽妳的故事長大囉.有沒發現我眼前還有兩朵小花兒呢.. 猜猜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