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厚恩厚

有個靈魂很認真的問我 : 厚恩厚? 我一時語塞。

生命一直的走,越走越不能自主,不能自主的不是自己的心志和想法,而是該做的事。或是說,生命的路峰迴路轉,最後還是得走回一條本來該走的路,因為貪玩,因為貪戀,忘了的一條路。可,真是神奇,老天怎麼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功課還沒做完,答應老師的事還沒完成。老天爺真的好認真。

曾經,我對認真的靈魂都感動不已,現在,我覺得是因為我不想認真,所以感動願意認真的靈魂,他們做了我不願意做的事。說不想認真,你一定不瞭解,這樣的我,怎麼會不認真。

其實,每個人都有此生該做的事,而不是做喜歡做的事。

我懂。

現在就要馴服自己的心,回到原來的路上,做該做的事。

厚恩厚 ? 厚啦。 我認真說的。

謝謝你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