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請注意寫畫最新消息

今天好忙。

晚上到將近九點才回到家,也才吃了一點東西。

香和瑤很關心我,要我多吃點東西,讓自己氣色好些,其實,那知道我是在野外混了兩天, 又遇到了賴皮,才有的疲狽。

一早就和我最愛的故事角落主人lia,聊到心靈寫作課程的場地問題,想來一場有地版教室的新課,她一口答應,說:「是妳,那有什麼問題 !」讓我心暖洋洋也熱呼呼。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想做的事都有人懂。這個部落格會生出來,也要感謝她,不是她的發想,很多人也還不會在此相遇。

在此謝謝我的lia天使,也召告看到此文,又有興趣加入寫畫行列的好友,近期多留意部落格或留言給我, 等我將時間排好,你們就可以來玩了。

3 則留言:

  1. 親愛的,你又讓我很不好意思了呢!對你這點小case不算什麼。趕快來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難得有這個機會聊到天亮
    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不過不知道妳今天這麼忙,不然我就在GTALK上少鬼扯兩句,讓妳早一些下班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看來這句話套在妳身上很適用喔

    回覆刪除
  3. dear
    與你對話是很開心的事
    有夢的人有著世上最珍貴的靈魂
    我不需要上班
    但是因為宇宙已經聯合起來幫我了
    我也無法一心只想上山
    你很棒
    你分享的這句話也早已在我的日記中了
    加油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聊到天亮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