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被鳳凰召喚回來了,忽然來到的颱風,為了安全考量,課程被迫中斷,其中有一名室友,三年前同樣的理由在同樣的時間停止修行,在禪房就忍不住落淚,這個心情只有親自體驗才會瞭解。不過,我想對這位親愛的朋友說 : 每個生命都值得等待,每個發生都有重要的理由。請溫柔的等待,好好關愛自己。

預計十天的課程在第四天提早結束,有些遺憾,更有期待,一切未完成,我會重新開始,學習用平等心,靜心等候。

四天四夜的離世禁語生活中,有非常不同的體驗,就像行前和珠的對話一樣,她簡單的告訴我 : “去體驗吧!” 。 雖然,沒有完成,但這幾天老天爺的交待,我已收到,也做了更多的整理和覺察,生命一切的過程都是精心安排的,親愛的,你一定要相信,真的這樣。

回來了,聽著孩子們的雀躍心情,好朋友們的期待分享,家人們的安心,一顆心的等待,生活的軌跡一樣繼續,但我知道生命將開始改變。

三特導也將開始準備教案,第一次是為聽障孩子準備的,雖然小團輔和荒野的導引員,都是我熟悉的工作,但我心仍像第一次一樣的謹慎,希望能更慎重的將美好的大自然體驗,溫柔快樂的交到孩子們的心裡。也希望在過程中,給小天使們背後的天使父母們一些力量,一些快樂,一些接引,讓大自然的力量,傳達到他們的心中,知道老天一直都在,平等的愛著人們,然後,多一些力量繼續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親愛的,我知道你也在等待,等待你生命的美好發生。一定會的,真的。

天使寫畫課程即將在九月份中旬繼續,預定會續開”天使寫畫曼陀羅班”,並加開淨化心靈的”天使寫畫禪”課程,詳情等耐心等候。另外,夥伴詢問的個人班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任何問題請留言。Rita會盡快回覆喔~

我很願意,如果,一切因緣具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