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暫時遠去

親愛的
我要暫時遠去
遠去我心靈的故鄉
和我的心在一起
這段時間
請好好保重自己
要千萬記得
每個生命都值得等待
每件發生都值得感恩
愛 確實存在 而且充滿力量
再會了
親愛的
請等我回來

尤其是你
要記得我好愛你

4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我依舊會每天到此等候您
    期待分享您滿滿地收穫
    您說好嗎?
    祝 好!
    雪雪敬上

    回覆刪除
  2. 心理想著你是否跑去內觀了ㄏㄏ~~(直覺喔)
    記得回來跟我們分享耶

    回覆刪除
  3. dear昭蓉
    好強的直覺
    什麼讓妳感應到我
    真美好
    約時間見面囉!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雪雪
    妳好嗎
    我回來了
    還沒完成
    不過收穫也是滿滿...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