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心種子:被理解的生命

十月的第二天,為妳紀錄。
⋯⋯⋯⋯⋯⋯⋯
親愛的五色鳥北鼻,
腦袋裏一直迴盪著第一次帶著小T請老師做 #潛質諮商 的時候老師說的話。
我確實是很不喜歡衝突,行為也好,言語也好,氛圍也好,都很不希望經歷那些。很想好好的愛著孩子,陪伴孩子就好。沒有特別一定想要的目標或企圖心,單純只想好好愛著,陪伴著我愛的人事物。

很多人看來似乎是不求上進,或不知未雨綢繆⋯⋯但其實是每個人內心嚮往的不同而已,但我們卻不一定能夠理解這樣的不同。

謝謝老師的懂得,那一瞬間有人 #懂你 的感動 #好珍貴

多年前,曾經有位長輩也這樣懂得我,她只希望我做我自己想做的,愛自己就好。當時我誤解了這樣的理解,覺得是不是她覺得我太弱了,無法面對現實社會的各種考驗,所以我想努力告訴她,我不是那樣弱弱需要保護的。

慢慢的經過時間,我自己才懂得,她是因為理解我,看到了心裡的我,希望我快樂,希望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一種❤️與理解,才那樣對我說。

我還記得當我在國道巴士上得知她已離世,卻因為不想讓我難過、傷心,不想帶給我們困擾,所以刻意隱瞞病情與離世的消息,我在巴士上崩潰大哭。

20多年過去,此刻我依然想念與感謝他們的愛與溫暖。
我提醒自己不要綁住了自己的翅膀和孩子的翅膀。#有人懂得很珍貴,我也希望我能夠 #懂得我的孩子,陪伴我的孩子和更多的孩子。

謝謝五色鳥北鼻❤️
謝謝老師的愛與理解❤️
🌷 2022/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