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心種子:深深的入心

親愛的老師 
經過營隊的相互扶持與彼此依靠,丞和寶真的在成長著,這禮拜他們在家裡會安排自己的時間,還會一起上網研究菜單,一起去購買食材做簡單的料理,還會一起去運動曬太陽,也安排時間幫忙倒垃圾…。為娘的其實很欣慰,孩子在練習好好的照顧自己。 

昨天寶哥突然提到他自己去買飯的時候,老闆看他一下,和其他人不知道講些什麼,然後笑得好開心。他心裡很難過,聽到老闆在講話還有笑聲,覺得就是在笑他…。我靜靜的聽的,理解他容易受到聲音的干擾。 在傾聽的過程,我覺得我和寶哥是在一起的。

在彼此分享後,寶哥有比較舒服些,我也翻開心語卡牌「腦子想的倒楣事情不一定是真的,我要多往好處想。」寶哥逐漸恢復自信,睡前他自己翻閱他的心語卡牌,選出這張來和我分享,他也延伸了很多。 這些一點一滴,都包含著相信等待與愛,滲透在孩子的心中。

一路走來感謝老師的陪伴與教導,讓我可以一步步的練習身心穩定,也慢慢的能夠給與孩子足夠的信任和愛,自然而然在他們心中產生出面對生命的勇氣與能力。而這樣的力量將會伴隨他們長大。 看似一點點,但卻是深深的入心,我更相信生命流動的力量,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就是這樣不變的道理。

新的一年,繼續修練穩定自己,淨化自己,將老師所傳遞的愛與能量,穩穩地傳遞出去。 凡你所想望的,請給予這個世界。

願這個世界 充滿愛與幸福 充滿平安喜樂 
也祝福老師 
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身體健康 自在輕盈 喜樂滿溢 

深深愛著妳的牽牛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