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為你祈福

親愛的
聽說你要住院檢查
我有點生氣
約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一直
一直
一直
要你記得照顧自己
你都先記得照顧別人
我不管
打勾勾了就要做到
再答應我一次
好好照顧自己
我就答應不生氣了

昨晚在公園與你見面前
中午抽了空參加祈福齋會
寫了一張祈福卡
被分配到的齋餐中
神奇的有一朵心型的香菇
我很開心的覺得
一定是我的祈願 得到應許

所以
親愛的
好好度過檢查的過程
我會一直在著
無時無刻
為你祈福






2 則留言:

  1. dear
    好可愛的香菇喔!
    這和我撿到的愛心石頭有一樣的神奇感受
    您的祈福願力很強大^^"
    我也曾被您的力給暖到 愛到哩!嘻...
    我相信您這位親愛的一定沒什麼大礙的!^0^

    回覆刪除
  2. 親愛小豬
    謝謝妳的相信
    我會轉告他
    也祝福妳
    心安平安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