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一個段落

親愛的
Rita 要暫時離開天使寫畫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此生該做的事
並且
祝福親愛的你
看到自己 勇於面對 輕安自在

天使寫畫 2008/05/02 - 2009/01/14

9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您要遠遊出國嗎?
    要不要說說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會想念如天使般美善的您的
    祝福 幸福的您 永遠幸福
    雪雪

    回覆刪除
  2. 既然決定告一段落....
    那....
    要不要再開另外一個Blog呢?
    新菲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謝謝妳隨時都在我身邊
    也謝謝妳的祝福
    2009-5-2天使寫畫的生日
    我就會回來了
    希望妳也平安幸福快樂健康
    rita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老師:
    知道您安好
    我也就放心了
    很感恩這段日子以來
    您溫馨的陪伴
    衷心期盼
    您再歸來
    雪雪

    回覆刪除
  5. Dear Rita:
    好家在,五月2日妳就會回來...
    那我就可以放心去過年了
    新菲

    回覆刪除
  6. rita,

    我以為你短暫休息
    原來出國....
    一切還好嗎?
    祝順心

    回覆刪除
  7. dear rita,

    還好嗎?
    出國嗎?
    請保持聯絡好嗎

    emma和我都像妳問好
    tiffany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