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健康快樂推廣協會

有一種感覺和快樂不同,和滿足不同,和幸福不同,但是接近快樂,接近滿足,接近幸福。沒有文字以及任何相關經驗,可以形容。從昨天一早就接收到,今天也是,越來越清楚的下一步。

打開生物學,量子學和化學的知識,對照到亙古文明,對照到性靈學,人,何其微小和自以為。我也是一份子,真好笑。不過,這也是可愛的地方,就像我們看著我們親愛的孩子,明明可以因為聽話,而更順利,卻,一直希望能擁有自己的人生,而跌跌撞撞,我們也是,也是這樣。祂寬容的讓我們自由自在的決定自己的生命,然後,讓我們親身體驗所有一切。並且,精準。

一早,敏打電話來,甜甜一聲,「老師 !」, 我笑著說可別一直叫我老師…我並沒有比你有更多的瞭解,我所做的就是帶著你體驗這一切,並且,願意陪著你而已。我的祂也是這樣,想起來,讓我發笑的,這樣而已,像沒有,又像充滿。

親愛的,你最近好嗎 ? 快樂些什麼 ? 滿足些什麼 ? 幸福些什麼 ? 我除了因為夢到沒法見到面的好朋友而多出來的思念外,其他,都好。

我想為這個世界,推廣一件事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件就像小王子的紅玫瑰一樣重要的事----健康快樂----,親愛的,健康快樂,重不重要? 你說重不重要呢 ?

2 則留言:

  1. 怎麼會大家的留言都不見了呢

    回覆刪除
  2. 看看這次有沒有辦法留話


    新菲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