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我要你幸福




盛噶仁波切 / 我要你幸福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Repeat * #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悲傷與痛苦 
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快樂與喜悅
 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給予世界上所有的幸福
就是幸福

親愛的
謝謝你的陪伴 等待與給予
謝謝你的真心付出
衷心地祝福你
真正的  快樂  幸福

2 則留言:

  1. 每一個字句,
    都發出慈悲的心量,
    感謝親愛的妳,
    以此心量讓人感到幸福。

    祝幸福的妳 平安

    回覆刪除
  2. 謝謝jen
    你的用心感受
    才能接收到幸福
    也祝福你
    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