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永不停息

2011年11月29日,這是個豐足及充滿訊息的日子,生命的延續很無形,從來沒有停。

早上和一群可愛的夥伴們再聚,原定兩小時的課仍是意猶未盡,我們有位小小學員,小天使在肚子裡就一直陪同媽媽學習,現在已是個可愛迷人的小女孩兒了,多年前校園的空地,也從挖基整建繁亂的工地成了美侖美奐的校舍大樓,夥伴將愛傳遞的任務從未間斷,能量在每個人心中累積。

下午在文物中心與素第一次相會,素與我同年,單親,帶著兩個孩子在生命裡努力。一身黑色洋裝,剪著埃及豔后般俐落的短髮,帶著簡單的銀飾,是個迷人的女人。在她的說明下文物顯得特別生動有趣,介紹的時間和重點拿捏得當,我喜歡看她說話也喜歡聽她淡淡地訴說著生命故事。文物的投資與收藏是另一個生活領域,這個過程除了看到美,也看到不同的生命可能性。

結束後,瑩還有約會先行離開,我與盟前去巷裡喝碗暖暖的芋頭紅豆。盟與瑩是可愛的生命伴侶,完全不同典型卻能相知相惜。盟受瑩的邀約參與寫畫課程時,盟還專注在身體的療癒項目中,現在他接收生命的召喚成為身心靈的老師並不斷精進中。他有一雙巧手,親手做的果醬透著濃濃的幸福,他總客氣地稱我老師,每次來台北都帶來不同的驚奇。他說找到個可以睡覺上廁所的地方,邊上有著千坪的果園,他發心要做個身心靈的農場,為生靈帶來美好與平安我給他滿滿的祝福也提醒要保重自己。

與盟分手後,在東區巧遇秀。她今早來訊:「妳好,我是秀,認識你真好,孩子雖然經過了兩年的早療,我仍在摸索孩子的學習方式,明年就要上小學我顯得特別焦慮,謝謝妳今天跟我聊,我又有了新的盼望,我相信一定有方法的,謝謝妳。」人生真是奇妙,這是我第一次在服飾店裡與人攀談,從服裝到色彩,從色彩到生活,從生活看到溫柔的堅毅,怎會聊到秀兩個自閉的孩子已經不記得了,衷心祝福她與孩子們,也希望對她有所幫助。

一天的最後,Hula老師Ann:Hula裡要找回的其實不是舞藝,而是每人心中的赤子之心。」,這解答了為何我總在Ann的舞蹈中癡迷。「孩子的完整性中,本身就是愛,在這個核心處是圓滿完整的,允許所有面向呈現,因此他和你自己內在的愛起了共鳴。」摘自『 心的煉心術』。孩子眼中的光總喚著心中滿滿的愛,純淨的靈,也有這樣的光,充滿魔力。


這是個豐足及充滿訊息的日子。今天的我有個小小的難題,謝謝你的愛與擁抱和滿滿的幸福,不管有什麼發生,我一直相信,生命的延續很無形,永不停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