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在這世界的角落




「我將成為你的歸宿,
無論你在哪裡,
我都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 在這世界的角落。


颱風前夕,天空雲層及色彩的變化極快,美,飄忽,瞬間,卻動人,每每在這樣美好下,心中的悸動無以言喻,彷彿,慈愛的祢透過無私的美麗,撫慰塵心。

謝謝祢常在身邊,謝謝祢總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謝謝祢要我普普通通的活著,謝謝祢要我笑著想起祢或者遺忘,多希望從此以後,再也不要離開我,多希望能永遠依偎在祢的身旁。

祈求天下無災,和平無戰,萬物能永遠與祢的愛,同在,並,在世界的角落裡,普普通通的活著。


親愛的,我將成為你的歸宿,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愛你,無以倫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