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花季未了

由導演郭子主導的舞台劇『花季未了』十四年後於9月初再次在城市舞台登場,這齣戲描寫在某個眷村裡一群女人的故事。女人需要一個懂得愛他的人疼惜,而女人心事卻永遠只有女人懂。
期待,這一場美好的演出,「有些戲太冗長,難懂難了,不如簡單精彩就好。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謝謝郭子,謝謝許常德,謝謝這樣的故事,謝謝這首美麗的歌曲。與親愛的你分享。




花季未了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