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富足

一早,收到一封有著滿滿的愛的來訊:

「昨晚 fish 一起看了影片,剛剛昏睡的 fish 起床喝水,突然說: 昨天三個影片裡的媽媽都好了不起,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小孩,所以 孩子都跟其他孩子一樣很幸福。 她又說 他也很想感謝媽媽,一直陪他鼓勵他 昨天他很想說,很想跟五色鳥拿一個蠟燭燈, 但是 被我阻止了...聽到這裡 我的眼眶就紅了。很感感謝上帝送了這麼珍貴的禮物,孩子細膩的愛讓我心靈很富足。」

那天,在黑暗中我陪著大夥兒欣賞影片,影片後,我沒有討論太多片中的情節,引導著讓大家回想生命中值得感謝的人,然後,等待著大家把感謝說出來。剛開始,黑暗中一片寂靜,靜默裡只有微微的燈光閃動。即便如此,我的心理一點也不著急,因為,我知道,感動和感恩的流動,值得,耐心等待。

收到這樣的來訊,我的心靈,也很富足。親愛的,謝謝你與五色鳥分享妳的感動與愛,也謝謝上天給予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天使,我們要好好看護著。



也請轉達 fish,和五色鳥在一起,不管寶貝想做什麼想說什麼,都是可以的。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