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親愛寶貝祝禱詞


親愛寶貝祝禱詞

文: Rita /五色鳥北鼻





親愛的寶貝
很開心今生與你相遇
有了你 我的生命
有了不可思議的親蜜



我們的身體
曾經
如此緊緊地相繫在一起
我向上天誓言
全心全意 守護你 滋養你



我  已經決定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願意
盡最大的努力
讓你 健康 快樂 滿足 欣喜
你 已經 超越 我的生命



你 讓我從一個平凡的人
產生無窮的能量與愛 生生不息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謝謝上天賜予我母親的角色
也謝謝人生中 與我共同走過的 每一個你



祝福
同樣擔負著這樣重要任務的姊妹們
在每個日子裡
得到最大的恩寵
用愛孩子的心  好好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