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329的約會

(攝於 新店空軍碧潭公墓)


親愛的老爸
我是您的女兒
今天的陽光很好
讓整個天空閃閃發亮
春天的腳步似乎跟不上夏的急促
除了滿園的枝芽茂密外
空氣中已經瀰漫著夏天的氣息
我和您的孫子領著您最親愛的妻子和心愛的妹妹一起上山看您
也準備了專屬於我們倆的甜蜜約定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庇佑
女兒人生中雖然仍有無法掌握的變數與起伏
但總在最需要的時候
有一股無形的力量為我做著最好的安排
我安然的順應著生命的流動
接受這一切
也接受其中發生純淨的愛與能量
我知道我必須將這股愛與能量聽從上天的指引傳遞出去
直到任務達成為止

希望在那任務達成的時刻
您要記得
牽引我回到您的身邊

乖女兒

20150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