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
大約是許多許多年前這個時間
我們第一次見面
從此 我的生命開始不同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忘記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第一次在我肚子裡動著的甜蜜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忘記
我一定不會忘記第一次把你抱在懷裡的滿足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忘記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第一次努力站著跨出第一步的欣喜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忘記
我一定不會忘記我有多麼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忘記
我一定不會忘記
都是因為愛你
我勇敢又認真的讓自己的生命經歷淬煉而晶瑩剔透

謝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謝謝上天用我對你的依戀來讓我學會愛與獨立
謝謝上天
謝謝成就這一切的所有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珍惜當下 展翅高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