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用愛傳遞愛,用生命感動生命





樹,沒了搖曳枝頭的葉,林,便失去動人的楽章;人,忘了自在揮灑的心,生命,便遺忘了感动的能力。

在引導人們與大地接軌的同時,最重要的是引導者深深的知道愛與能量在其中流動著。猶記得那獨一無二的片刻,天地萬物合而為一,身心輕巧的回到自性本然的樣貌,很放鬆,很美!

在那次的活動裡,有一位柔柔美美的雨,第一眼見到她,說不出的靈透裡有點幽幽。營隊結束一段時間了,今天,收到她來的訊息。腦海中彷彿又出現那水汪汪的雙眼,不同的是沒有了幽幽而是充滿了愛與溫柔。謝謝她的來信,讓我,又重回到愛與能量交流的美好時光裡。



親愛的小五色鳥:
我在看天使寫畫,剛剛看了兩篇,就已經感動得開始飆淚了。好懷念並感恩你深深的、久久的擁抱,充滿了愛的溫度和柔軟度,記憶中那是我和媽媽之間都難得嘗試的親密動作。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謹以林徽因的《人間四月天》獻給親愛的五色鳥,喜歡你,謝謝你,遇見你真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因為在外地出差,一早就收到老公好和兒子的祝福短信,好幸福!剛剛我也透過短信,第一次直接向媽媽表達了我對她和爸爸的感恩和愛,並收到了他們的祝福短信。愛是流動的,應該及時表達和傳遞的,就算不好意思當面說,也可以找到合適自然的方式來表示。


用愛傳遞愛,用生命感動生命!——謝謝五色鳥幫我打開了心門。

                                                                雨


生命的相遇,真好,真美,感謝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