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329 碧潭空軍公墓悼念父親文~此生最美的相遇




每年這個時候,是我們相遇的日子.

沿途的大樹,似乎變高了,一樣的季節,一樣的溫度,一樣的心情.

好久好久以前開始,我只在這一天想你,,滿心期待.

今年我選了嫩嫩的粉紅,粉嫩中帶點有朝氣的鵝黃並妝點著熱情的火紅,
希望這份繽紛,帶來更多的浪漫,更多的美麗,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欣喜.

親愛的父親,在這個屬於你我的日子,我要衷心的祝福您,
祝福您輕盈自在,無憂無慮.
也請您放心,我會好好陪伴您心愛的女人讓她快樂健康.

還有,謝謝您安排了許多天使在我的身邊,
給我淬鍊,給我智慧,給我溫暖,給我照顧,給我滿滿的愛.
讓我有能力創造出生命更美好的價值與意義.

感謝父親,愛您,感謝此生這最美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