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陪我看日出


陪我看日出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3 則留言:

  1.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用一把吉他作伴奏搭配著一副好歌喉…
    感動的音絃嘹繞在整個寧靜的空間裡牽動著迷戀的心…
    回憶那當下的感動 ~ 本当に幸せです。

    回覆刪除
  2. dear
    迷戀的確是一種很美的感受~~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祝 快樂~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

    雖然沒有牽著手,但我相信:
    ~~ 穿過了霧
    "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

    回覆刪除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