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心種子:愛與仁慈的中心

親愛的rita午安

月聚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享受透過老師精闢的分析,讓自

己在這些蛛絲馬跡當中也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同時也提醒自己需要調

整的地方,在競文的案例當中老師提到一個點是我沒有深刻去注意

到的,您說別人負面情緒的表達,也會引起我們情緒的反應、細如

為什麼【又】哭了呢的用字?自己對於【又】這個字是不是也有情

緒壓力點這個部分要仔細再觀察,回過頭來要去關照到身體的壓力

點是否產生,對於語文能相對強、音受力相對強的我這是一個很棒

的提醒。

慈心禪的導讀心得:這些日子有些時候我會做慈心禪的練習,其

實在練習當中除了覺得內心充滿感恩之外並沒有想太多,在導讀當

中重新拾起書本看到了認識彼此相互依存,只要從改變我們自己開

始,此時此刻我能夠成為愛與仁慈的中心儘管我仍然這麼渺小,這

世界卻有了前一刻所沒有的愛與慈仁慈的核心,一直覺得自己不是

一個仁慈的人,也一直常常在想有些人就是讓人感覺很慈悲很仁慈

就像Rita老師您,經過老師的導讀我覺得我好像也可以慢慢成為哪樣

的人耶。

時間即將進入第四個月,其實對於智能的觀察和分析我覺得自

己常常萌萌懂懂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不過想一想也沒有關係這

也是一個過程。


敬祝順安

娥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