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生日感恩




亲爱的五色鸟北鼻
很感恩,您年初在台北和我的一个小约定,我认真在乐享先待三年。
回想这一年,常于当下中迷失,却于事后觉醒。不是没有抗拒,却模糊知道抗拒来源和方向。
僵硬的时间变短,能感受到暖意便可复苏。内心的执意和批判,我慢慢开始共处和试着放下。
这份开始,我心中甚是感恩。
因些和您这份美好的相遇,我体会爱和去爱人的这扇窗打开了。
谢谢您!生日快乐!」




謝謝臉書上、私訊中、簡訊裡和電話及今晚擁抱我的好朋友們,有我十幾二十年的老友,有與我在成長路上一起學習的學員,有在志工場合相惜的夥伴,有我親愛的家人,有默默關心著我的好心人。不管我們何時何地相遇,生命已然交會並心心相惜,感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們更加豐足圓滿。

生日之時,仍要感謝我親愛的父親和母親,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新的一年,我願「保有真我,簡樸生活,感恩惜福,與愛同行。」

感謝大家,人生路漫漫,有你們相伴,不虛此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