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 潘越云



一早起,在滾石三十的採訪中看到久違的潘越雲,她算是台灣特有的軟實力中很經典的一位歌手。她憂戚的歌聲往往能唱出聽者心扉裡最深沉的情感。其中,很喜歡一首歌,這首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在近期被許多火紅的歌場比賽現場重新翻唱著,在網路上找了幾個版本,還是,喜歡潘越雲。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聽完這首歌,我想起我的父親和疼愛我的外婆,也想起最疼愛我的媽媽和親愛的你。
我想對你們說:


親愛的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謝謝你 總在我的身後 輕聲的說 黑夜有我

謝謝你 總是默默承受

謝謝你 讓我從來沒有冷過 因為有你檔住寒冬

謝謝你 總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謝謝你 細心溫柔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謝謝你 心疼我把眼哭紅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要好好握著這溫暖的手


願意謙卑的學習與面對生命重要的課題

勇敢堅強的接受

接受 有一天的冰冷與沉默

謝謝你 把我當成你最疼愛的人

謝謝因為愛你 



願意的

勇敢堅強

謝謝此生所有的相遇

愛你



2013/1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